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注射玻尿酸除皺有副作用嗎?

注射玻尿酸除皺有副作用嗎?現在註射除皺已經成為除皺方法中主導的方法了,而在註射除皺手術中,要數注射玻尿酸除皺最為受歡迎了,主要是因為玻尿酸本身也是身體的一部分,具有保濕作用,但是任何事情不可能完美,注射玻尿酸除皺是否會有副作用呢?

今天我們請來了美容院專家,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! 注射玻尿酸除皺有副作用嗎? 專家介紹說,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,由雙醣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,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。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、粘液組織、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,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。

玻尿酸的除皺效果是給予肯定的,但是玻尿酸畢竟是異物,從近幾年臨床情況來看,大部分並發症與異物填充劑有關,致使約四分之一的醫生需要以手術治療這類並發症。面部輪廓會隨著年齡發生改變,異物填充劑會成為新的缺陷,從而美容醫生必須針對填充除皺部位做新的修補;如果異物填充除皺劑出現任何問題,無法降解,只能連同人體原有組織一起切除。

專家介紹說,注射玻尿酸除皺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、腫脹、瘙癢現象,通常在幾天后消失,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。有時剛注射玻尿酸除皺後,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,大概3天后會消失。

一般能管6-12個月左右,建議第一針注射玻尿酸除皺後的4-8個月內就要注射第二針了,要不吸收了以後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了。目前,注射玻尿酸除皺是非常方便的,注射時間短,僅約十分鐘至二十分鐘,可以立即達到自然塑形的效果;注射玻尿酸除皺後的效果自然,不會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覺,不會移位、變形,是近年來國內外上班族十分風行的午餐美容術,對於玻尿酸有什麼副作用是不用擔心的。

轉載來源:互動百科

黃綺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